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重返录音室录歌 回顾浴火坚强374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09: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Selina(微博)在2010年10月拍戏意外烧伤,如今一年过去,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将于selina生日当天10月31日举行婚礼。近日,Selina重回录音室录制单曲《爱我的每个人》,MV中Selina短发淡妆,纪录了自己浴火重生的374天,并通过歌词向爱护自己的亲人和歌迷表示感谢。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Selina31日大婚Selina31日大婚

  一年未开口唱歌,这次重返录音室唱歌,Selina表示非常紧张,直呼幸福。视频:Selina录歌泣不成声 浴火374天金嗓复出媒体来源:新浪女性她表示“都快忘了唱歌有多快乐”,在录音过程中更是几次涕泪,唱到泣不成声。录制过程中,selina因为尚未完全康复,坐着录完整首歌曲,不过好在有工作人员在一旁鼓励和欢呼,Selina顺利录完单曲。

  这首《爱我的每个人》纪录了Selina自拍戏受伤后的374天,MV中剪辑了大量她积极康复的画面,并通过歌词向一直帮助自己的亲人和歌迷表示感谢,并将这首歌曲作为送给自己的礼物,也送给每一个爱她的人。在婚礼即将到来的日子,Selina表示,“为即将单身的我送上这份礼物”,祝福自己并希望将这份祝福传达给每一个爱她的歌迷朋友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