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要为Selina做伴娘 祝福好友过得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23  金羊网 微博

  导语:10月22日,田馥甄(Hebe)携最新专辑《My Love》在京举办庆功记者会。舞台上,田馥甄除献唱新专辑脍炙人口歌曲,展现得天独厚好嗓音外,在谈到即将嫁为人妻的好姐妹Selina时,她盛赞对方“临嫁”状态很不错,并祝福好姐妹“还是要幸福”。

田馥甄(Hebe)田馥甄(Hebe)

    田馥甄的出现必然逃不开好姐妹Selina(微博)的话题。当被问及即将担任Selina婚礼伴娘的田馥甄是否已试过伴娘礼服?田馥甄爽快承认“已经试过了”。并透露衣服款式就常好看,很俏丽。说起现在Selina的状态,田馥甄毫不犹豫力撑好姐妹,“她现在啊,就是一个准备结婚的幸福准新娘的样子,当然特别好啊”。问她如果要为Selina挑首歌献上祝福,会选哪首时?田馥甄脱口而出,“当然是《还是要幸福》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