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若瑄旧爱被曝觅新欢 分手不到1月火速搭嫩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徐若瑄(微博)与旧爱贺锡敬维持1年多的恋情,在9月下旬画上句点,没想到两人分手不到1个月,贺锡敬被爆料带着Dream Girls团员郭雪芙,从秘密通道现身轩尼诗炫音之乐派对,另拥新欢传言不胫而走。

 徐若瑄旧爱贺锡敬被爆料火速恋上新欢,与郭雪芙从秘密通道“溜进”派对 徐若瑄旧爱贺锡敬被爆料火速恋上新欢,与郭雪芙从秘密通道“溜进”派对

  台湾“联合报”消息,贺锡敬是广丰集团第3代,身价近50亿,高大帅气是黄金单身汉。他与徐若瑄虽相差5岁,但外型登对,数度被拍到甜蜜共餐、逛街,他曾表示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大方公开恋情。但9月恋情急转直下,徐若瑄在受访中说“不结婚要拼事业”。即以聚少离多为由证实恋情无疾而终。

  单身的贺锡敬,感情动向受注目,爆料者昨用“溜进现场”字眼形容贺、郭举止,指两人非常低调,更添想像空间。郭雪芙经纪公司表示,当天她没工作,“去派对是私人活动,公司不会干涉。”让人惊讶的是,经纪人向她求证时,她不知贺锡敬前女友是徐若瑄。

  郭雪芙说,贺锡敬是公司模特儿罗雯的朋友,她是应罗雯邀请赴会,两人首次见面,觉得他很有礼貌,留下好印象。那为何要走秘密通道?公司表示:“应和其他人一起走吧,只是爆料的人没看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