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俪入上海私家医院待产 日花费过万邓超陪护(图)

  导语:随着11月5日预产期的临近,孙俪(微博)日前已在上海长宁区的一家私家医院待产。据知情人士透露,孙俪已在该医院待产多日,每日花费金额在一万元以上。

孙俪待产孙俪待产

  近半年来,有孕在身的孙俪很少出席各类公开活动,即使是在上海举办的影片《画壁》发布会上,也由准爸爸邓超独撑场面。网友们纷纷祝福孙俪邓超夫妇早生贵子,甚至有热心网友建议孙俪“顺产比剖腹产好”。

  记者获悉,该私人医院为孕妇在孕期时间制定不同的套餐,其中,豪华产房是1600美元一天,带有卫生间的单人病房,套餐中包含住院期间的每日三餐。除了完备的硬件条件外,届时将会有美国医生为其助产。另从该院得知,在必要时进行的剖腹产手术中,准爸爸也可以进入手术室做陪同,邓超有可能陪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