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记者节大S斥责媒体:扰乱社会和谐罪不可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8  人民网 微博

  导语:11月8日是记者节,社会各界都对新闻工作者送上了祝福。有些明星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新闻工作者的祝愿。而大S(微博)昨日在微博上斥责了媒体断章取义扰乱社会和谐,为记者节送上特殊的祝福。

大S在微博上斥责记者大S在微博上斥责记者

  今年结婚闹得沸沸扬扬的大S,在微博中透露了对媒体的看法:“商人怕媒体。艺人怕媒体。政府怕媒体。受害者怕媒体。肇事者怕媒体。出名的人怕媒体、媒体是谁?有公开渠道的就是媒体。”话锋一转,大S不忘自问自答“为什么大家怕媒体?还用说吗?媒体断章取义胡编滥造事小、博取同情贩卖刊物事小、不求证、不负责、扰乱社会和谐、煽动无知百姓,罪不可饶啊。媒体的公正公益社会责任不可抛啊!”

  很快,这则微博就引来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称大S太肤浅,不能以偏概全。认为大S应该指责不良媒体而不是一棒子打死。明星与媒体,相生相依是鱼和水的关系,而大S此番言论则有些过激,引来不少非议。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