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若英新婚三个月孕相凸显 被疑怀孕未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今年真是个娱乐圈女星怀孕产子年,一连串明星生下头胎或二胎,临近年关之际喜讯仍不断传来,结婚才三个月的刘若英(微博)也被曝出有孕在身,对于怀孕传闻刘若英暧昧回应,时间会证明一切,而记者近日也发现婚后的奶茶“心宽体胖”,颇有“孕味”。

刘若英臃肿现身被疑已怀孕刘若英臃肿现身被疑已怀孕

  日前某天黄昏,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高档美容院发现了刘若英老公钟小江为她添置的座驾,下午六点钟左右两位黑衣女士出现在美容院门口,走在前面的是刘若英的短发女助理,刘若英则小心翼翼地跟在她的身后。当天刘若英披着一件黑色大披风,穿着黄色超短裙和黑色弹力裤,出门后刘若英又到旁边的咖啡店买了咖啡,接着坐车来到了一家位于咖啡店二楼的美甲店做美甲,进门时刘若英又买了两块蛋糕,似乎胃口大开。

  婚后刘若英彻底在北京定居,陪伴在老公钟小江身边。最近记者发现刘若英经常外出逛街按摩美容,百分百地放松下来,尽情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当天记者注意到结婚三个月的刘若英身材明显发福了,变得更加滋润丰满了,双下巴也出来了,她是心宽体胖,还是有“好事”上身呢?

  刘若英传出怀孕的消息后,某天晚上记者又获悉她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吃饭,这家饭店离她的寓所很近。当晚吃饭的只有刘若英和一位闺蜜两人,刘若英点了很多菜,情绪和胃口都很不错,晚上八点半左右刘若英和朋友走出餐厅,当天她穿着一条肥大的运动裤,披着件浅色的棉服,她一只手紧紧地攥着棉服的衣领,一只手挎着女友的胳膊,看上去很怕冷,她和女友在冷风中径自向自家公寓走去。

  当晚记者注意到刘若英身材显得臃肿,腰和腿又粗又圆,腹部也明显凸起,已经露出怀孕的迹象。近日面对自己怀孕的传闻,刘若英没有态度坚决地予以否认,而是弱弱地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而只有短短几天,刘若英的身体就证明了一些东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