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Lucas闭眼走路疑精神恍惚 拉姑曼谷拜四面佛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08  金羊网 微博

  导语: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早前在香港开心搞完寿宴后,不理泰国现正遭受洪灾肆虐,仍然按原定计划前往曼谷拜四面佛并面见法师。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拉姑此行是专门为两位孙子祈福的,不畏曼谷有洪灾,找老公胡须Kong同行,早晚虔诚拜佛,展现诚意。

Lucas和拉姑Lucas和拉姑

  报道指,张柏芝和谢霆锋最近都身在上海拍戏,相信两人都会在当地逗留一段长时间。Lucas兄弟俩被留在家中,最近港媒拍到Lucas放学走路回家时,全程紧闭双眼走路,似精神恍惚,让身为奶奶的拉姑特别紧张。拉姑信奉泰国四面佛长达42年,特别选在四面佛诞辰日前去祭拜。

  原来张柏芝同样信奉泰国的神明,之前曾信奉过四面佛,但与谢霆锋结婚后改信耶稣,外传她今年又改信泰国另一个神,让她事业运大涨,她还花15万港元买佛牌、砸百万港元迎神佛回家供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