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衣服穿错了 张柏芝大S同样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女明星们人前总是光鲜亮丽,但那都是造型师们的功劳,很多女星虽然已经名气响当当了,但穿着品位却令人担忧,各种不合宜的造型令人叹一句:可惜。

大S——伤不起的欧美范大S——伤不起的欧美范

  大S(微博)——伤不起的欧美范

  提起大S,条件反射的会想起她粉红粉蓝代言的某公主风品牌淑女感觉。但是,现在的大S不走淑女风风好多年,人家现在走欧美风,欧美风。

让大家都见识到了大S纯平的小PP让大家都见识到了大S纯平的小PP

  第一次惊觉她爱欧美风是去年夏天,那时她的打扮还可以中性简洁,平底鞋,铅笔裤,很正常。但穿在她如此娇小单薄的身上,有明星感不?有气场不?假如你不认识她你会多看她两眼不?

范冰冰嘻哈风范冰冰嘻哈风

  范冰冰真心美,她的经典造型绝对可以算是大陆女星中最多的,但最近,这个娃走上了一条通往嘻哈风的不归路,看过最近几期街拍的童鞋一定灰常有印象。

  范爷喜欢嘻哈风是从这时开始的,帽纸,帽纸,帽纸出卖了她那颗叛逆的心,不过此时的她还不错看。

LOGO一定要大大滴么LOGO一定要大大滴么
范冰冰有以前很好看的街图,她戴假发也很合适范冰冰有以前很好看的街图,她戴假发也很合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