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最担心再怀双胞胎 暂不告诉儿子要做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宣布再次人工受孕怀有肖龙宝宝,经过之前双胞胎女儿夭折之后,她获悉再次成功受孕,又惊又喜,并坦言最担心的是再怀双胞胎。

陈慧琳等肚子再大一些才告诉“虾饺仔”做哥哥的事。陈慧琳等肚子再大一些才告诉“虾饺仔”做哥哥的事。

  陈慧琳前天(11月18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她说:“我当时紧地张问医生‘不会是两个吧?很害怕啊。’医生告知是一个,我才稍为安心,但不知道是男还是女。我现在不敢想太多,最重要的是健康。”

  经过小产阴影,陈慧琳表示自己很害怕,还问医生是否要每天躺在床上不要乱动,医生叫她无须紧张,放轻松及做适当运动对胎儿好,她会频密地检查。她表示丈夫Alex知道她再怀孕,同样又惊又喜,还叮嘱她不要抱儿子。她暂时还没告诉儿子将会做哥哥,等肚子再大一点再说;她不敢乱吃补品,怕会令宝宝敏感,所以吃得清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