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嘉桓遭非礼反被老板打耳光 不接受陈浩民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05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陈浩民(微博)、马德钟(微博)涉嫌借醉非礼陈嘉桓(微博)后,一个声泪俱下道歉,一个坚称是“旁观者”,两人的事后补救终于有了初步结果。前日,无线高层乐易玲连同陈嘉桓师傅冼国林举行记者会,冼国林表示接受马德钟解释,但就不接受陈浩民道歉。冼又自爆不满徒弟“死蠢”不懂保护自己,怒掴了陈嘉桓一巴。

冼国林和乐易玲开记者会,表示原谅马德钟但就继续追究陈浩民责任冼国林和乐易玲开记者会,表示原谅马德钟但就继续追究陈浩民责任

  马德钟没触及敏感部位

  冼国林否认乐易玲费尽唇舌为马德钟求情,他说与乐易玲在良好气氛下了解事情真相后,他询问嘉桓事发时的情况,最后作出决定。他说:“问过嘉桓,她说马德钟揽她在怀中,是贴着她耳边问有没有事,手没有触及她身体上其他敏感部分。马德钟解释当时喝了酒不懂得即时反应施援手,得饶人处且饶人,了解真相后不会冤枉好人。”他更指马德钟主动道歉、无推卸责任、诚意较好、从来无逃避、没指陈嘉桓借意上位,在没有贬低陈嘉桓为大前提下,故作出谅解和包容。马德钟还获得太太的谅解,之前有传马德钟婚姻出现问题,乐易玲指马太太已到内地陪丈夫以示支持。另外,马德钟早前还向慈善机构捐了30万港元以表诚意。

  陈浩民被指推卸责任

  陈浩民就没有好兄弟这么走运,冼国林力斥陈浩民在记者会上道歉没诚意、诸多掩饰和指黑为白,讽刺其连鞠躬多少次都要写出来,“他所谓道歉,一出事他就不诚恳,先说没碰过陈嘉桓、再解释自己‘好客’、再推搪同推卸责任,又说要带眼识人,又指有人借他上位等,完全看不到他有什么诚意。我不考虑他所谓的道歉。”至于陈嘉桓早前去备案是对哪一位作出控告,冼国林只说:“我们只是讲出事实,告哪一个由律政司决定。我不认为马德钟会被告。”据报道,冼国林除日内会到内地报警外,并同时会在香港入禀法院,循民事程序向陈浩民作出追究及索偿。

  对于陈嘉桓当日在记者会上指“两位前辈都变了另一个人”,冼国林代为解释:“一个俏皮突然变狼,一个谦谦君子为何不施予援手?从寄望变称失望,所以她这么讲,因为他们两个之前形象都不是这样。”

  陈浩民经纪人对此表示没有什么好回应,但替陈浩民澄清在记者会痛哭是真情流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