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怀孕:感谢老天让我喜上添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才二度当上金马影帝的刘德华(华仔)真的喜上加喜!前晚被问到孕事一直说“家里的事不方便说”的他,终于公开谈家内事,在官网分享喜悦。

刘德华今天凌晨在官网留下名为“疼我”的文章,公开喜讯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刘德华今天凌晨在官网留下名为“疼我”的文章,公开喜讯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刘德华与爱妻朱丽倩刘德华与爱妻朱丽倩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自从在2009年与朱丽倩牵手现身机场,正式将传了多年的恋情公开后,华仔何时当爸爸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太太朱丽倩多次传出有孕消息,但她的肚皮始终没有动静。但这一次,50岁的刘天王终于要当爸爸了。刘德华今天(28日)凌晨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公开说“家里的事”,正式向大家宣布朱丽倩有喜了!与粉丝分享了喜上加喜的消息。

  视频:刘德华公开承认爱妻怀孕 天王喜上添喜媒体来源:新浪女性华仔在官网“华仔天地”留下一篇名为《疼我》的官网留言,先是放上金马得奖与叶德娴、许鞍华的合照,感慨新片《桃姐》在各大电影节上颇有斩获的情景,说道:“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妈妈(指叶德娴)得奖,万众兴奋。金马奖金光闪闪,导演拿奖,完梦;妈妈再下一城,势不可挡;连我也没有落空,激动!”更说:“评审疼我,家人疼我,谁都疼我”看起来真的感慨万千。

  紧接着,华仔转谈在典礼上及庆功避谈的“家里的事”,说:“好吧,说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为那桩家事担心,默默地为我祈祷。家里的事家里说,感谢老天干爹也一样疼我,为我喜上添喜。所以现在吾家“有喜”,希望在这里跟自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祝福我们……老大华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