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出生曾遭家人冷遇 任爸感恩爱女有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Selina(微博)父亲任爸和王梦麟日前在台湾上《姐妹淘心话》聊女儿话题,任爸感恩Selina身材没“事业线”可露,只有一双令人称羡的修长美腿。

王梦麟(左)和任爸(右)上《姐妹淘心话》,大聊和女儿之间的点滴。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王梦麟(左)和任爸(右)上《姐妹淘心话》,大聊和女儿之间的点滴。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任爸坦承自己有传宗接代压力,当年任妈怀Selina时去医院检查得知是所怀男婴,他欣喜若狂,没想到生下来竟变成女娃,老婆瞬间摆臭脸,连护士都冷冷地看着他,当护士抱着婴儿走到他面前,还打开腿给任爸验证。

  但现在他却非常感恩有女儿,因为女儿的窝心胜过一切,同时他还担心女儿安全,对女儿管教很严,任爸称很感恩Selina有一双令人称羡的修长美腿,但没有突出的事业线,所以就算性感当道,他也不担心她随“波”逐流,因为没本钱可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