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阮经天向女友求婚遭拒绝 恋情陷入僵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日前,阮经天(微博)在朋友聚会上向交往4年多的女友许玮宁(微博)浪漫求婚,虽没准备钻戒,但感性告白让在场人都很感动,但许玮宁却没点头答应,半开玩笑地说:“怎么突然说这个,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阮经天遭女友公开拒婚,虽未说什么,但难掩失落。

传许玮宁和阮经天恋情陷僵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传许玮宁和阮经天恋情陷僵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据悉,许玮宁不愿点头答应,全是因为阮经天去年在被曝出“开房间”一事,并认为阮经天太草率,用“要当兵了不如结一结”的玩笑话求婚,让她心里很不开心。后传出两人恋情因此陷入僵局,但阮经天贴身助理表示,他们感情一直很好,大家不用担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