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丞琳抛王阳明返台失眠 求媒体给予“交友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8: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上周,杨丞琳与同门师弟王阳明因共同赴美被媒体发现致恋情曝光,原本两人预计下周一才结束15天的纽约行,但杨丞琳为避嫌提前回台,媒体仍掌握杨丞琳的返台航班发现她,问她与王阳明是否交往中?杨丞琳嘴硬撇清:“没有耶!谢谢。”但前天,杨丞琳以“未来的事谁能说得准”,改口请媒体给予“正常交朋友空间”,似乎有意让恋情明朗。

 杨丞琳昨返台后,凌晨3点多在微博发照片,哀怨失眠。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杨丞琳返台后,凌晨3点多在微博发照片,哀怨失眠。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杨丞琳前晚素颜从美国提前返台,遇记者来访很意外,用手遮脸有些尴尬,不愿多谈新恋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杨丞琳前晚素颜从美国提前返台,用手遮脸有些尴尬
杨丞琳独自推着行李出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杨丞琳独自推着行李出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阳明赴美后在微博传只身运动照,撇清恋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王阳明赴美后在微博传只身运动照,撇清恋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11月29日晚10点47分,杨丞琳一身黑色打扮,素颜配粗框大眼镜,独自推着行李出关,前来接机的助理见杨丞琳被记者摄影包围,急忙上前救驾直说:“辛苦了!谢谢。”问杨丞琳纽约好玩吗?杨丞琳微笑不语,助理急插话:“不好意思,谢谢关心。”

  记者再问杨丞琳这次赴纽约和王阳明(微博)玩得愉快吗?杨丞琳才开“金口”忙澄清:“不是跟他玩耶!谢谢。”那有跟王阳明交往吗?杨丞琳脸色尴尬回:“没有耶!”又提到两人赴美在日本转机时被目击手牵手,杨丞琳闻言一阵沉默后才说:“没有耶!”

  记者转问美国行有何收获,不逼供恋情,杨丞琳立刻滔滔不绝:“就是因为我的一些姐妹淘她们都是住在那边,其实她们都是一年回来一次,或两年回来一次,所以就是很开心可以见到她们。”那怎么没带妈妈?杨丞琳说:“我妈妈一方面要照顾小孩,而且我姐姐第2个小孩要生了,她七天都离开的话,家里就没有人照顾了。”

  再问到跟王阳明在一起、家里有何反应?杨丞琳说:“都回应了!”会喜欢王阳明这类型?杨丞琳选择沉默,随后搭保姆车回住处。经过一夜失眠与沉思,前天,杨丞琳虽仍表示与王阳明“只是好友”,但也留伏笔“未来的事谁能说得准”,王阳明则持续在微博放美国风景照,将恋情的发言权交给杨丞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