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萧亚轩愤怒被旧爱恋情牵扯 猛砸钱发泄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3: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最近被杨丞琳与王阳明“恋情”牵扯,走到哪都被迫发表感想,她不禁尖叫放话:“以后任何人的绯闻都不要来问我!”因工作满档,她近日来靠花钱来发泄压力,日前赴香港拍新专辑《我爱我》封面照时,她更自掏腰包加码100万(新台币,下同)添购行头,返台时又在机场免税店买到手软,连信用卡都忘了收。

萧亚轩萧亚轩

  萧亚轩这次共砸600万找来曾与郑秀文(微博)、容祖儿(微博)合作的香港团队,一口气打造13个造型,两天拍摄下来,她超过20个钟头没合眼,体力完全透支,一回台先被经纪人带去打营养点滴,接着又被送去片场拍MV。

  梳化空档时,萧亚轩忍不住自嘲:“我现在有一种快要圆寂的感觉。”但《我爱我》的音乐一放,她又立刻回魂,跳起“云端舞”超high,动作、姿势都到位,令工作人员都笑言:“她现在是回光返照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