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秦祥林提旧爱林青霞瞬间脸红 两人曾有婚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两届金马影帝秦祥林从洛杉矶返台,29日出席活动,息影20多年的他虽想粉墨登场,但耳朵及音感和节奏不好,因此仅负责联系宣传,被问是否看过曾有过婚约的林青霞(微博)新书《窗里窗外》,秦祥林立马红脸尴尬说:“没看过!”

林青霞(资料图片) 林青霞(资料图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 当年秦祥林与秦汉、林青霞、林凤娇合称“二秦二林”,拍过上百部电影,还曾以《长情万缕》、《人在天涯》两片获金马奖影帝,他说,早不眷恋银幕生活,也不会复出,当年因为想过平静日子,才选择定居洛杉矶。两个儿子在美国长大,老大刚大学毕业,也做房地产,老二念大三,在上海实习一年,都没有走演艺圈的天分。

  后来,秦祥林移民美国,在洛杉矶投资房地产数十间,他笑言没料想会受访,所以没先“整修门面”,其实63岁的他风度依旧翩翩,因为爱运动、常打高尔夫,身材维持得宜,帅气挺拔;但他自嘲,现在除打高尔夫,最常做的就是当水电工及屋顶修缮工人,自己修理他出租的数十间公寓,“美国地方大、人工贵,小的工程人家还不来,就这样把自己逼到十八般武艺样样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