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镇涛走出破产阴影送女友豪宅 自称已脱贫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16  红网 微博

  导语:从风光无限的“温拿五虎”到宣告破产,钟镇涛(微博)的命运比许多艺人都坎坷。12月4日晚,钟镇涛携许秋怡亮相长沙,献唱美度大乐七周年奢华盛宴金典珍藏心灵音乐会。早前曾送出价值6000万新台币的豪宅给现任女友范姜,目前工作满档的钟镇涛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直言已经脱贫致富。不过对于前妻章小蕙的任何问题,他立即予以回避。

钟镇涛接受采访。钟镇涛接受采访。

 

  财政:已经脱贫致富

  曾经是“温拿五虎”,演过的电影数不胜数,而众多唱片也销量不菲,只是钟镇涛比起许多艺人的生活更为坎坷,与前妻章小蕙婚姻到头宣布破产曾对他造成重击。如今东山再起,早前给现任女友范姜赠送价值6000万新台币的豪宅也足以证明钟镇已经脱贫致富。对此,他也并不避讳:“现在的状况还不错,很多人都不用担心我了,我明白大家都关心我,但我已经OK了,没问题的。”曾经透露破产时遭受不少圈内导演和熟人的白眼,钟镇涛虽未提往事,但也有所指的笑称:“大家不必看到我就躲啦,放心,我不会找人借钱的。”

  已经走出破产阴影,过完58岁生日的钟镇涛却依然如同拼命三郎。年底演出满档,新唱片预计年后推出,他亦忍不住形容自己为稳步上扬的股票,“现在对我来说是件是最奢侈的东西,因为已经有太多事情要做。当然我也很满意现在的收入,足够我买奶粉和付小孩的学费。”他透露,曾经酷爱打高尔夫,但目前全心捞金已经戒掉:“还是因为时间很紧张,打球通常都要很长时间,现在没办法享受。”

  阴影:拒提章小蕙

  已经走出破产的阴影,钟镇涛与现任女友范姜陆续生下两个女儿后,也有望于明年再次步入婚姻,一切算得上春风得意。对于即将过于的2011年,他也坦言一切都相当顺利。不过对于前妻章小蕙,钟镇涛则丝毫不愿触及,但凡可能联系上的问题都被微笑拒绝。

  1999年,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在经济危机期间宣布离婚,事后,两人在公开场合数度数落对方,钟镇涛曾直指章小蕙的挥霍无度最终才让他面临破产。已经时过境迁十二年,钟镇涛早前来长沙参与选秀节目时亦对红网娱乐直言与前妻没有联络,已经不再是朋友。此次再亮相长沙,提及前妻依然尴尬,每每与其有关的提问,他则均选择回避:“咱们换个话题吧。”即便有媒体记者追问起如何看待黄奕(微博)在《东成西就2011》中出演的拜金女时,钟镇涛亦忍不住面露难色:“下个问题吧,这个真是太敏感了。”

  父爱:不让女儿躲在幕后

  虽然对于章小蕙不愿再提,但钟镇涛与现任女友范姜以及一对女儿的天伦之乐从不拒见媒体。钟镇涛也从不隐瞒对于小女儿钟懿的喜爱,新专辑中更与女儿合唱《爸爸的话》。对于这首新作,他表示是对女儿的奖励:“她太喜欢上台,我答应她,如果考试好就拿一首歌奖励他。我一定会带她来湖南的!”

  早前来长沙坐镇选秀节目时,钟镇涛说起女儿便兴奋地拿出手机给记者观赏女儿的私家萌照。对比起许多艺人害怕子女曝光,其态度则十分开放。“这个东西躲也躲不掉的,大家都会知道他是我的女儿。每个艺人对于孩子的想法都不同,但我的女儿从小就在舞台边长大,舞台她都很熟悉了,这些都不是可以藏住的,不如怎么想尽量把这些影响化成正面的。”钟镇涛感叹,目前也不会去设定女儿的将来,如果其有意进娱乐圈,绝对支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