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李亚鹏天山婚照首度曝光 5岁李嫣爱黏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7:16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王菲(微博)和李亚鹏(微博)结婚6年,一直都没有看见他们的结婚照,嫣然天使基金(微博)12月1日举办五周年感恩慈善音乐会时,王菲夫妇与到场来宾分享了一段回顾短片,片中大量曝光了夫妻俩的生活照片,其中包括2005年7月2日两人在新疆天山大草原拍的婚纱照。

王菲李亚鹏天山婚照首度曝光王菲李亚鹏天山婚照首度曝光
王菲李亚鹏天山婚照王菲李亚鹏天山婚照
 王菲(后)在美国抱着接受唇颚裂治疗的女儿李嫣。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菲(后)在美国抱着接受唇颚裂治疗的女儿李嫣。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只见穿着白色蕾丝婚纱的王菲,和黑色礼服的李亚鹏,笑得格外甜蜜。天山风景秀丽,又地处遥远,确实很适合喜欢低调的王菲。

  而当晚的慈善音乐会上,5岁的李嫣在爸爸李亚鹏、姐姐窦靖童、奶奶及外公陪同下捧场,精灵活泼的李嫣不时展露灿烂笑容,而在休息室时,她又不时撒娇伏在李亚鹏怀中。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