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秘明星生子秘方:刘德华补气 杨千嬅调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27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刚拿下金马影帝的刘德华,与45岁高龄的朱丽倩造人成功,重燃不少高龄夫妇生仔希望;另一边厢,同期被踢爆秘婚的杨千嬅(微博)也默认有喜。娱乐圈两单喜事连环爆发,坊间啧啧称奇之余,也好奇明星们的“生仔秘方”。近日就有香港周刊明查暗访,找到两位曾帮刘德华夫妇强身健体的“幕后高手”中医师外,更将获授的秘方公开,让读者观赏到各种神奇的“造B大法”。

朱丽倩前段时间被拍到凸肚到佛堂祈福,不久后被证实怀孕成功 朱丽倩前段时间被拍到凸肚到佛堂祈福,不久后被证实怀孕成功

  行气活血:用130块秘方

  刘德华和御用中医庄纯杰来往已久,开演唱会前会找这名中医秘制开声茶,口碑传开后,陈奕迅(微博)和容祖儿(微博)也成常客。在庄纯杰位于香港铜锣湾的药方里,张贴着他和刘德华的合照,还有几张刘德华亲笔签名的照片,上面写着:“演唱会要靠你了!”证明两人交情匪浅。

  这位庄医生不仅为刘德华医感冒,以及帮他在演唱会前开声,这次他也有替华仔生子一事出力,他开出的“独门秘方”有补脾胃、行气活血之用,每帖药只要价130元港币。庄医生解释:“这是我的独家秘方,可以补脾胃,帮助行气活血,喝了之后可以让人精神些,这样做什么都劲些啦,好多名人试过都赞好。

  刘德华向来喜欢小朋友,活动商也经常安排他和小朋友们一起出席活动   刘德华向来喜欢小朋友,活动商也经常安排他和小朋友们一起出席活动

  生育秘诀:岁数月份决定生男定女?

  据悉,为了尽快添丁,刘德华与太太朱丽倩还有到尖沙咀拜访有“生育救星”之称、今年66岁的中医方耀。出身传统中医世家的方医生,创造了独门的“方氏中医经络感热指检及针灸疗法”,据称之前已经帮过高龄的李嘉欣(微博)及其姐姐李嘉明成功怀孕,并且一索得男,袁咏仪(微博)和伍咏薇(微博)亦是其客人。

  方医生坦言:“生BB前要令男女身体强壮些,这样才容易有,所以要先调理身体,吃些药令到子宫强壮、内分泌旺、卵子素质好,就容易有BB。男人都是这样,一样要吃药,谷旺身体,令精子有冲劲、有活力。吃了药再看情况,看是否需要做针灸。”方医生推荐是她特制的药丸,包括让女士服用,有益气养血功效的“鹿胎丸”,以及让男士服用,有补肾舒肝功效的“肾宝胶囊”。

  对于生仔绝技,方医生就讲,原来生男生女是取决于怀孕岁数和月份,例如双数年龄在单数月份怀孕,就会生仔,相反在双数月份怀孕就会生女,而由经期首日起计起,第十三至第十六日行房,就最易怀孕。

  方医师药方成分

  鹿胎丸主要原料:

  鲜鹿胎、八珍汤(熟地、茯苓、白术、当归、人参、甘草、川穹、白芍)等。

  肾宝胶囊主要原料:

  人参、鹿茸、淫羊藿、熟地黄等。

  (每人体质有别,服药前应先征询医师意见)

杨千嬅和丁子高结婚后就开始造人,日前她在演唱会上穿上了“怀孕装”,暗示有喜

  去除旧患:找骨伤专家理疗

  至于结婚后两年的杨千嬅,婚后持续进行造人活动,既戒了冷饮和咖啡,又有婆婆和母亲不时狂煲海龙、海马、冬虫草补身,她在上月举行演唱会后默认怀孕:“不能讲,我好传统怕小器,好惊!”但有传杨千嬅已经怀孕四个月,产期为明年年中,并预定了香港港安医院的明珠套房分娩,为诞龙B做好准备。

  据悉,杨千嬅成功造人,还要归功于有“中医圣手”之称的植国满,由于她在2008年演唱会的时候曾拉伤腰部,翌年与丁子高(微博)到美国旅游,坐过山车的时候又不慎扭伤颈部,千嬅担心这些旧患会影响生育,找到植医生进行推拿理疗,并调理身体。据悉植医生擅长治疗骨伤,更是注册全科中医,除了杨千嬅外,张柏芝、方力申(微博)也都是他的常客。

  清洗血管:中药配合食疗

  除了拜访植国满调理身体,理疗腰患颈患之外,杨千嬅和老公还帮衬中医陈知行。采用中药粉和中药丸做治疗的陈医生,着重为病人补心血,清除血管的不洁物,在配合一些食疗,如戒咖啡、多吃红色的食物,如草莓、苹果等,都有助于提高怀孕机会。

  不过早前连开五场演唱会的杨千嬅,有传因为劳累过度,演唱会结束后突然肚子疼,并于深夜入院检查,所幸腹中胎儿并无大碍。医生叮嘱杨千嬅要多卧床休息,在家安胎,好友透露:“千嬅近几年不断工作,难免会捱坏身体,加上她心急想做妈妈,要有了BB之后,整个人容易累,所以就有些不舒服咯,好在她和BB都没事,多休息就没事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