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袁莉外籍男友私照曝光 英俊潇洒春节后办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微博上有实名认证的某律师在网上披露,自己的上海同事Blaine Grunewald 11月30日刚娶了一位影视明星叫袁莉(微博)。据这位自称一向对明星孤陋寡闻的律师,经同事引导一搜索,发现原来这位袁莉还真是一位以服装出位而颇具争议的风云人物。

Blaine Grunewald和袁莉Blaine Grunewald和袁莉
Blaine Grunewald是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Blaine Grunewald是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
Blaine Grunewald中文名字叫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中文名字叫林博文

  这位律师还顺便交代了一下袁莉这位新任老公的情况:“Blaine是80后,来我们这儿工作没几个月,所以不是很了解,但我们一起跟客户开会时感觉他性格有些内向木讷,不像大多数律师一样反应机敏、言辞锐利。他在我们这儿主要是做些宣传方面的工作。

  根据网上新闻报道:“袁莉先是遇到一名国外律师主动攀谈,被其要求合影留念。”他们是在今年7月份第一次相识,在相识四个多月后两人闪婚了。长春国贸看到,针对此律师的爆料,袁莉曾与12月2日在微博中回应“还有五十天拍完,等这戏结束,腾出空来,告诉你们!”12月3日,袁莉再次在微博中发言,对该爆料律师表示不满,“我自己的事情,我会自己说!不需要通过一个完全不认识、无交集、不想干的律师来吓爆!!我并未请你做我的代言人!也请不用继续接受媒体采访,代我发言!我们不认识,你又怎知我结过婚否!甚至次数!律师更应严谨,不然成大嘴巴了!我自己的事情,适当的时间我会自己说!感谢各位!”

  据长春国贸了解到,Blaine Grunewald是Lehman, 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老布什总统的儿子、小布什总统的弟弟Neil Bush和Edward Lehman开的公司雷曼布什公司的CEO。雷曼布什公司是一个在中国领先的投资商务战略公司。其重要的资源来自于创立伙伴老布什儿子尼尔布什和雷曼先生1992年创办的律师事务所雷曼律师事务所。该公司已在中国的海南、厦门、天津等地开展合作项目。

  林博文年轻有为,2001到2002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Mount Royal College学商业,2003-2004在东北师大学中文,2009年毕业于复旦法律系本科,是一位有学识、有魄力的80后。

  近日,长春国贸得到消息,袁莉与洋男友林博文将在春节后举办婚宴,并已空出档期准备蜜月旅行。在此,真心祝福袁莉!(内容来源:网友长春国贸)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