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星频“被怀孕”:周慧敏进出妇产 范冰冰传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7: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在娱乐圈,明星情事婚事孕事是经久不衰的话题,“小腹微隆,疑似怀孕”似乎是媒体特别钟爱的词句。无论已婚、未婚,只要女明星有一点与怀孕相关的蛛丝马迹都会被敏锐的媒体捕捉到,继而大肆宣扬一番,乐基儿、周慧敏、王菲、范冰冰等女星都难逃“被怀孕”的传闻。

乐基儿全身裹严实脸发账乐基儿全身裹严实脸发账

  乐基儿全身裹严实脸发账 黎明(微博)坚决否认怀孕传闻

  近日,在被问到乐基儿何时有喜时,黎明的回答模棱两可,“按习俗是三个月内都不能说”似暗示乐基儿已怀孕,但不满三个月。没几日,乐基儿现身中环血拼,全身包裹严实,脸颊又胀又圆,孕味甚浓。但黎明在10日的红馆演唱会上,直斥某传媒冤枉他曾公开大谈“造人经过”,他觉得被不实报道“强奸”,同时,黎明又否认乐基儿怀孕传闻。而且,乐基儿穿紧身裙配高跟鞋大方现身黎明尾场演唱会,打破怀孕传闻。

周慧敏频进出妇产科周慧敏频进出妇产科

  周慧敏频进出妇产科 疑为生龙宝宝做冲刺

  周慧敏自从结婚以来,怀孕一事备受关注,但周慧敏一直强调和老公倪震没有生孩子的打算。近日,周慧敏被目击频出入妇产科,似乎在为生龙宝宝做最后冲刺。并有知情者说:“其实周慧敏本身不抗拒生宝宝,只是一直都想顺其自然。不过,见公公婆婆很想抱孙,都想圆老人家心愿,所以明年想再努力,看能不能生个龙宝宝。如果不能成功怀孕,就会考虑领养小朋友。”据说这几个月周慧敏也定时看中医补身,希望养好身体怀孕。

杨千嬅穿大肚裙杨千嬅穿大肚裙

  杨千嬅(微博)穿大肚裙避跳劲舞 老公摆胜利手势似默认

  近日,杨千嬅被传成功怀孕,在演唱会上穿大肚裙,避跳劲舞还不停摸肚。有指杨千嬅看中医调理身体后自然受孕,而确知怀孕的她,出入都要助手搀扶,小心翼翼护胎。据知她怀孕两个多月,虽没公布喜讯,但杨千嬅忍不住漏口风:“我都好传统!”演唱会结束后,杨千嬅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医生即要求她卧床安胎1个月。后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微博)出席活动被问及是否得子时,忍不住做出胜利手势,似已默认千嬅有喜。

 王菲小腹隆起双手互肚 王菲小腹隆起双手互肚

  王菲小腹隆起双手互肚 幽默回应只是“贴了点秋膘”

  日前,王菲被香港媒体报道疑似怀孕3个月,因其逛街时穿紧身衣服看起来不但胸部变丰满,平日瘦如纸片人的她竟小腹明显隆起,加上她朝见大宝法王,发现媒体跟拍时,竟失去平常的冷静,惊慌以双手护肚,十分可疑。对此,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当时并未否认,只说一句“不知道”,更让大家起疑。但随后,王菲在其微博上幽默回应称自己只是长了点秋膘,“好吧,我承认没怀孕,贴了点儿秋膘倒是真的。”

刘若英身材臃肿腰腿粗圆刘若英身材臃肿腰腿粗圆

  刘若英(微博)身材臃肿腰腿粗圆 未坚决否认怀孕

  8月9日,奶茶刘若英在其个人官网公布婚讯,自此刘若英怀孕的消息从未断过,不仅在出席活动时,频被问起是否怀孕一事,甚至连外出的衣着、走路姿势都被仔细观察,是否有怀孕迹象。日前,刘若英与好友外出就餐时,穿着一条肥大的运动裤,披着件浅色棉服,她一只手紧紧地攥着棉服的衣领,一只手挎着女友的胳膊,看上去很怕冷,当晚记者也注意到刘若英身材显得臃肿,腰和腿又粗又圆,腹部也明显凸起,已经露出怀孕的迹象。而面对自己怀孕的传闻,刘若英并没有态度坚决地予以否认,只是弱弱地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

范冰冰亲自赴公安局报案 图片来源:金鹰网 范冰冰亲自赴公安局报案 图片来源:金鹰网

  范冰冰被传“怀孕流产” 亲赴公安局报案

  8月8日下午,数十家媒体同时收到了一封匿名发送的邮件。该邮件中以知情人士的口吻详解了所谓“范冰冰怀孕流产”说的内幕。对于该邮件,范冰冰工作室工作回应表示,“此邮件看似言之凿凿,其实漏洞百出。比如,邮件中提到,范冰冰已于上周前往著名的私立医院做人工流产,而事实上,邮件中所称的‘上周’,范冰冰本人正在泰国接受水下训练,为下一步新电影做准备,期间还遇到了不少中国影迷,大方合影。”

  9日,范冰冰也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真心希望此次能寻找到恶意微博发布者和相关恶意邮件及诽谤事件的幕后黑手。”

 大S脸冒痘身材发福 大S脸冒痘身材发福

  大S(微博)脸冒痘身材发福 否认传闻称“造人”顺其自然

  大S自从结婚后,关于怀孕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之前大S脸上冒痘,身材发福都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对此大S自嘲道:“我还没怀孕就开始狂冒痘让大家误会,实在对不起。” 随后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发福,只是拍摄角度的不同。近日,大S带班《康熙》时坦诚曾打算一结婚就怀孕,但现在对于“造人”则抱着一颗平常心,顺其自然就好。

黄圣依被传怀上林峰的孩子。图片来源:金羊网黄圣依被传怀上林峰的孩子。图片来源:金羊网

  黄圣依(微博)与林峰合作传闪婚怀孕 杨子(微博)动怒“哪来时间生孩子”

  10月26日,有媒体报道黄圣依打算闪婚,对象是某当红、多金而且和黄圣依合作过的富二代男星,明指TVB小生林峰。除此之外,还传黄圣依已经怀孕,杨子为此大怒:“她的通告已经排到了明年7月,哪来的时间生孩子?”早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黄圣依谈自己和杨子分家之事时就对称自己现阶段不会强求感情,因为事业还需要奋斗。采访中,黄圣依还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闪婚,因为结婚对象和事业上的长期合作伙伴一样,并不容易找,也需要时间彼此了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