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女神范长裙 领衔冬日豹纹美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从春夏到秋冬,兽纹印花可以说是叱咤街头潮流的王者,而其中的豹纹更属扮靓的首选,黄黑调的豹纹适宜秋冬点亮整身造型,打破黑白灰的惯有色调,突显你的霸气!

范冰冰单肩豹纹长裙出席活动 范冰冰单肩豹纹长裙出席活动

  范冰冰(微博)以一袭豹纹长裙现身时装秀。对于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微博)设计的这套礼服,范冰冰大加赞赏。“我们心中是有着彼此的,他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搭配金属项圈更具女神范儿 搭配金属项圈更具女神范儿
飘逸感十足更显纤瘦 飘逸感十足更显纤瘦
豹纹的色调更能突显白皙肤色 豹纹的色调更能突显白皙肤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