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学圻被捏造与范冰冰同居案开审 双方庭下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0:18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知名艺人王学圻被媒体爆出与艺人范冰冰(微博)恋爱“已同居两年”,王学圻不满怒告成都晚报(微博)社,要求赔礼道歉并赔偿5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昨天(12月14日)上午,朝阳法院开审此案。双方均向法院表示愿意和解,但具体的和解方案还需庭审后与各自的当事方商议后再沟通。

王学圻(资料图)王学圻(资料图)

  昨天上午,王学圻本人并未亲自出庭。王学圻在诉状中称,去年12月2日,成都晚报刊登《范冰冰、王学圻已同居两年》,文中以某导演的名义捏造了大量内容。王学圻称,自己是军人出身,在文艺界拼搏几十年,始终以正面社会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视自己的荣誉和名誉为生命,而成都晚报社捏造上述事实撰写文章并予以刊登,无疑使他置身于极大的舆论漩涡中,已严重侵犯了其名誉权。

  庭审中,成都晚报的代理人承认,在刊登该文时未进行核实,并向王学圻道歉。最终,双方均表示愿意和解。

  “被同居”消息殃及的另一方范冰冰,于今年6月将天津日报社、每日新报社、记者宋某起诉,索赔精神抚慰金200万元。据悉,法院将于下周开庭审理此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