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馨予称晒床照犯低级错误 拒谈与吴卓羲感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张馨予(微博)日前晒出自己的床照,在男友吴卓羲(微博)的微博发放。吴卓羲连日来为女友护航,称张馨予已认错,希望大家不要逼得她太紧。前天张馨予于事件后首度在港露面,但拒绝回应是否已与吴卓羲分手。日前她在上海出席活动时,却开腔承认发生这宗“乌龙”事件,是她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

张馨予。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张馨予。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吴卓羲。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吴卓羲。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张馨予“床照”。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张馨予“床照”。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张馨予与吴卓羲的恋情早已浮面,但两人始终不作承认。直至曝出张馨予借床照入侵吴卓羲微博,吴卓羲才公开坦承两人曾拍过拖,却回避目前是否仍是情侣关系,只说希望大家给予空间。纵使张馨予被封“野蛮女友”,吴卓羲依旧显得难舍难离。

  微博床照事件发生一星期,张馨予一直在内地为电影宣传,前晚她于上海出席品牌活动,成为全场焦点,并大方接受访问说﹕“就是一个乌龙事件,本来一开始是小事情,后来变成大事情。我平时用两个帐号来登录微博,那天收工后太累,才会发错以为是自己的微博,我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她说吴卓羲也知道她的微博帐号。

  对于有说是她制造的炒作新闻?她强调不是,称后续发展对双方及身边的人都造成伤害,不可能是炒作。问到与吴卓羲的关系?她说不方便回答,希望大家给予空间,两人都很好,有通电话。

  张馨予昨日自上海抵港拍摄贺岁电影《2012我爱HK喜上加囍》,她穿着黑色长裙,面带微笑,但不发一语。她与工作人员在前往停车场时,又发生一件“乌龙”事件。起因是她企图登上一部停泊在场的豪华七人车,但原来电影公司接送她的是紫色货车,他马上被工作人员叫停,场面尴尬。

  张馨予随即乘车前往中环兰桂坊一间酒吧开工,监制曾志伟见大批媒体追访她,特别安排她与其他演员,包括苏永康 、农夫 、麦长青(微博)等一同拍合照,但谢绝访问。志伟表示因晚上7时要交场,时间紧逼,留待安排探班时再让张馨予接受访问。张馨予拍照后便火速转身离开。有记者问她是否与吴卓羲分手?她充耳不闻,拒作回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