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丞琳提王阳明紧张起红疹 不信被抛弃:没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杨丞琳14日晚获年度最具号召女艺人奖,谈到和王阳明(微博)短命的“太阳雨恋”,她紧张得起红疹,更直言没听对方说“不爱了”,所以“不相信”被踢出局。

杨丞琳杨丞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 杨丞琳昨对媒体有问必答,但过度紧张,脖子起红疹。她听媒体转述王阳明说自己“单身”,目前没有爱她,杨丞琳竟说:“没有听到本人说,都不会相信!”随后又连忙解释,是泛指媒体对这段绯闻的报导。问到为何这么紧张?她笑说,“想好好回答,弄得我好紧张。”

  她以“合作对象、哥儿们、朋友”称王阳明,王说见到她会尴尬,她却说:“不会尴尬啊。”之前杨丞琳说“两人保有交友空间”,现在则变成了“没有联系”,她说:“但我们是朋友,就是会继续联系。”

  问到王阳明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杨丞琳说:“长大后,没有任何交往的条件。”倒是她对影响到他前女友萧亚轩(微博)新专辑宣传很抱歉,但是见到萧更不会尴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