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小S谈婚后生活:大S三见钟情 因小S结婚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大小S(微博)姐妹一同做客台湾谈话类节目《我们一家访问人》,首次畅聊各自的婚后生活。大S(微博)毫不在意外界对她婚姻的议论,称:“既然够种做一件事,就一定够种把它做好!”而对于妹妹小S先嫁人,大S曾经难以接受,事后才悔悟:“可能在自己心中小S一直还是那个死小孩。”

大S大S
大S与小S大S与小S

  爱情甜蜜“既然够种做一件事,就一定够种把它做好!”

  节目中,大S聊到老公汪小菲(微博)时则面露甜蜜笑容,称“第三次见面,我就确定爱上他了”。而当时,小S尽管担心但仍旧表示“你开心就好”,因为她知道“大S从来没听过任何人的话”。至于她是否会听汪小菲的话,大S笑说:“我会温驯的听,但未必会做。”谈及自己在北京的感受,大S笑称“完全从姐妹淘的生活变成了哥们儿的生活”,“我以前不工作的时候都是宅女,很少出门。现在每天晚上都要和朋友们去吃饭,去面对新的圈子新的面孔,自己在性格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面对别人对她和汪小菲婚姻的质疑,大S则展现出一贯的直率、勇敢一面,她表示,“我既然够种做一件事,就一定够种把它做好。”

  姐妹情深“小S在我心中还是那个‘死小孩’”

  节目中的大S流露出小女子的真性情。接受访问时大S大方真诚,敢讲真话。谈到第一次听小S说自己怀孕想要结婚时,大S爆料自己曾一度“发飙”,“我当时就和妹妹吵,‘我跟你从小那么好,你怎么可以嫁给一个我从来都不认识的人?你这个人真是太不够意思了!’”但随后大S表示,可能在自己心中小S一直还是那个“死小孩”,“但那天感觉她真的长大了。如果我不支持妹妹结婚生小孩,未来她还是会这样走,只是身边已没有了支持她人。后来我就想,我一定要支持她,因为我必须承认她已经长大了,必须承认我们的人生要走到下一步了。”谈及妹妹的婚后生活,大S则坦言已为人母的小S婚后的状态“可以打到100分”,“其实我很少夸奖她,但我永远是最支持她的人”。

  代班《康熙》小S笑称“自己的主持地位都快不保了”

  大S代班“康熙来了”屡创收视佳绩,妹妹小S在节目中也笑称“自己的主持地位都快不保了”。此外,小S还为“椅子”抱怨《康熙来了》制作人偏心,她说“大S只抱怨一次就换新椅子,她讲了好多次却都没动静”。而重拾“主持棒”表现备受肯定的大S则透露:“代班《康熙来了》除了老公比自己还紧张外,就连远在大陆的婆婆张兰也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她,说‘媳妇儿,你讲话不够猛,要再猛一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