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怀孕停工明年3月复出 老板私人飞机接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55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上月底在香港做完个唱被爆怀有两个多月身孕后,最近要全面停工,乖乖在家安胎,直至日前她首度在香港中环露面修剪头发。据悉,明年3月初她将复工去北京宣传电影《春娇与志明》,到时她已有5个月身孕,寰亚老板林建岳大为紧张,特别借出私人飞机接送杨千嬅赴北京宣传。

杨千嬅被爆怀孕两个月后,一直未有露面,日前才被拍到她去中环剪发杨千嬅被爆怀孕两个月后,一直未有露面,日前才被拍到她去中环剪发
老板林建岳十分体贴,将借出私人飞机接送杨千嬅去北京宣传新戏老板林建岳十分体贴,将借出私人飞机接送杨千嬅去北京宣传新戏
杨千嬅剪短发杨千嬅剪短发

  穿平底鞋剪发扮靓

  据报道,杨千嬅上月底被爆怀孕两个多月后便放假安胎,至明年约2月底、3月初就要飞到北京为电影《志明与春娇》续集《春娇与志明》做宣传,由于到时候她已有五个多月身孕,在这个时候要坐飞机去宣传,令其经理人公司寰亚的老板林建岳大为紧张。据悉,为免有任何闪失,林建岳将会借出私人飞机,接送杨千嬅去北京做宣传。对此,寰亚发言人梁小姐前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千嬅现在是一直放假,直至3月初才会去北京帮《春娇与志明》宣传,我可以讲的只是这么多,其他事情一概没有回应。”

  杨千嬅自从被爆怀孕两个多月后,一直未有现身,至前日中午12时许,她在助手陪同下由阳明山庄寓所,乘的士前往中环一发型屋理发。当日,她穿上厚厚的大衣,围巾由头包到落脚,微见少许凸肚,她下意识不时摸着肚子兼穿平底鞋,明显她对首度怀孕十分紧张。杨千嬅接受采访时,对于是否有喜,她笑笑口地说:“现在放假,在休息。”可能是BB未够三个月怕小器,所以,她仍然三缄其口。在发型屋逗留约两个小时后,杨千嬅与助手一起离开,剪发后的她心情颇佳。当被问到有传她在跑马地买楼,她否认说:“当然没啦!最近都没有买过,看一下不代表就要买。”

  煲韩剧上微博解闷

  杨千嬅日前相约经理人到铜锣湾某餐厅商讨未来工作安排,为续约寰亚谈细节。据悉,杨千嬅会再与寰亚续约,由于老板林建岳一直对杨千嬅十分栽培,双方关系十分要好,故此年底约满后,她还是选择续约。为了安胎,杨千嬅最近连推4部片约,有些电影甚至答应把角色改为大肚婆角色,吸引她接演,但公司和家人都反对,她只好把拍戏工作停下。由于怀孕未足3个月,上月底她突然肚痛入院,把公司上下和家人吓坏,幸老公丁子高(微博)立刻将她送院检查,胎儿保平安,她才放心下来。但医生要求她卧床一个月,如无必要,她最好安坐家中安胎,经过这次教训,她也乖乖听话。 此外,杨千嬅日前抽空到医院做妇产科定期检查,腹中胎儿一切安好,情况十分稳定。杨千嬅也听医生话如无必要切勿操劳,她连日来狂煲韩剧解闷。除了煲韩剧,她也不时上微博解闷,日前天气转冷,她留在家中避免外出着凉,她更上载一张在被窝中的露脚照,即使已盖上厚厚的被子,她仍穿上毛毛拖鞋,更静心躺在床上织毛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