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兵自曝明年与女友结婚 称是圈外人拍拖一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1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胡兵(微博)近年到日本发展,18日在北京出席名店活动时,大谈拍日本片之余,更自曝明年将会与拍拖一年半的圈外女友结婚,更表明希望孕育下一代。

胡兵北京出席活动胡兵北京出席活动

  法国某著名品牌北京新旗舰店开幕,18日举行开幕晚宴及艺术展,张曼玉、章子怡和黄晓明(微博)等出席晚宴。胡兵也亮相,他近年转战日本,日本大地震后,经济大受影响,他说:“整个娱乐圈有20%影响,我都会继续拍片,刚刚与竹中直人合作一部新片,下年会参展奥斯卡。”

  当被问到内地电影也兴旺,胡兵是否会返回内地?胡兵竟然大爆料说:“现在一半一半啦,不过我明年都挺忙,因为我要结婚。”甚少听胡兵提及有另一半,问他女友是谁,他说:“是圈外人,拍拖一年多啦,不过不讲那么多,免得老板不开心。两个人一起,当然希望有家庭、生儿育女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