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若瑄自曝与男人同居 不屑结婚:天长地久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徐若瑄(微博)近日出席活动,先自曝自己与男人同居,又说两人感情超好,常在家里作乐,接着她又表示自己只在开心时喝酒,不开心时就靠运动发洩坏心情。问及同居对象,徐若瑄笑说:“是好朋友Enzo啦!”

徐若瑄优雅妩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徐若瑄优雅妩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前徐若瑄为慈善摄影展拍的照片曝光,大家惊讶她曲线超完美,问及如何维持身材?她表示除了运动,还会去做淋巴按摩,不过立刻惨遭Enzo吐槽:“现场只会听到她唉唉叫的声音!”Enzo还说徐若瑄曾喝到失忆,徐若瑄表示喝醉后自己会说出好多心事,事后还会问朋友:“你怎么知道,是谁说的?”

  另外,徐若瑄近日也化身爱神邱比特,替女粉丝向男友求婚,现场进行连线,却遭对方怀疑是诈骗集团,为证明身分,她现场高歌,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完成求婚任务。虽然徐若瑄为粉丝感动,不过对于结婚这件事,她淡然地说:“结婚只是个形式,天长地久比较重要。”

  另外,八年前的旧爱SUGIZO,15日在台开唱,徐若瑄表示:“就像他说的,我们的确好久没碰面,我也是早上看报纸才知道他来台湾,不过很开心他演唱会有很好的成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