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佟大为新片为林志玲浴足 表示紧张不敢有遐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1: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微博)及佟大为(微博)(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正在拍摄阶段。当中林志玲为该片可谓“献身演出”,除露玉背外,日前她与佟大为拍对手戏时,更要在密室中露出其长腿给佟大为任摸,让佟大为为其浴足,气氛暧昧。不过佟大为则表示很紧张,不敢有遐想。

林志玲与佟大为深情相拥林志玲与佟大为深情相拥

  佟大为拍摄时除可替林志玲浴足外,更为林志玲揽头,相信此幕必令不少男士看得又羡又恨。佟大为笑说就连刘德华也没能享受这种福分。至于问到这样暧昧的姿势会否令自己禁不住有遐想?佟大为即笑说:“不敢啦!在摸她玉腿前已经非常紧张了,我怕她会以为我占她便宜,一直都很紧张。”但他指幸好林志玲非常亲切,要他尽量放轻松。而他也怕如果NG太多次,会令林志玲很累,因为她的腿要凭空悬起来。

  由于两人在这幕戏里要散发出一种暧昧、冰冷却充满压抑感的氛围,结果还是要拍摄差不多十次,导演才肯收货。工作人员为怕冷到林志玲,期间要不停换热水。林志玲笑说拍完这场浴足戏后,双腿浸得都有点皱皮,又指佟大为戏中扮演的角色令人心寒,所以被人浴足的感觉不像外界所想象般享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