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叶世荣放下9年亡妻伤痛 宣布结婚喜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7: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微博认证用户“李红育”爆出香港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微博)即将结婚的消息。此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来大批Beyond乐迷围观。大家在转发微博表达祝福的同时,也对此事表示质疑。

叶世荣叶世荣

  12月23日晚,叶世荣经纪公司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证实叶世荣即将结婚的消息。其婚礼日期定在12月27日,但声明中却并未提及新娘身份以及婚礼举办地点。叶世荣作为Beyond乐队鼓手,亲历了黄家驹去世,以及后来Beyond乐队解散。而更令其伤心的是,交往7年的女友许韵珊于2002年忽然离世。在为女友许韵珊举行丧礼的同时,叶世荣还一并举行了冥婚仪式。于是有人断言,痴情的叶世荣或许将孤老终身,但近日传出婚讯消息,好友均为其高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