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前男友怒斥宋新妮是“小三” 吴宗宪被影射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已分手一年多的宋新妮(微博)和前男友Andy,突然在微博上激烈发文交战,宋骂前男友“烂人”,Andy则回敬她“小咖、没格调”,并不断表示:“她跟有家庭的人交往,这根本是犯罪行为。”影射宋新妮和吴宗宪(微博)的恋情。对此,吴宗宪昨录影时只说“微博是很无聊的东西”,不想多作回应。

宋新妮与前男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宋新妮与前男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Andy上月初Facebook上发文影射,宋新妮跟他分手后,不断上节目哭哭啼啼装可怜,根本在揩油他。事隔2个月,宋新妮突然在微博发文反击“真正烂透的人还敢批评别人,不要脸到极点!幼稚加上没水准”、“你可以伤了我的心,但不能伤了我的自尊;你可以永远离开我,但不能在背后践踏我”、“全圈内都知你有多烂”、“要死大家一起死”,猛烈炮轰,让人分不清谁是谁非。

  问及为何在分手1年后两人才情绪大爆发,Andy近日受访表示,起因是日前宋新妮又到他经营的发廊消费,他实在看不惯两人明明分手那么久,她却趁他不在时来店里做免费造型,他叫店员告诉她“以后别再来了”,结果宋新妮抓狂,他说:“在电视上消费我这么久也够了,怎还敢一直来我店里做免费的?正常人会做这种事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