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锋芝复合内幕 张柏芝找风水师挽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7: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近日传复合,香港《东周刊》揭露她为挽回前夫心,不惜找风水师摆桃花阵。还被发现前往豪门贵妇徐子淇曾去过的神坛拜观音,祈求情路顺遂,而两个儿子也是她能软化谢霆锋态度的功臣。

张柏芝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张柏芝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儿子Lucas(右)是张柏芝能软化谢霆锋的关键。左为Mike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儿子Lucas(右)是张柏芝能软化谢霆锋的关键。左为Mike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锋芝婚变后,张柏芝接连几部片票房不如预期,被贴上“毒药”标签,她又与经纪人合开工作室,有十多位员工要养,不能再让形象下跌,且她始终表示稳定幸福的家才是真正最想要的,因此卯足劲想赢回谢霆锋的心。《东周刊》报导,张柏芝看儿子常嚷着:“要去迪士尼,要见奶奶、爸爸。”索性放松看管,准许他们与前婆婆狄波拉碰面,为“复合”做准备。

  私底下张柏芝找风水师指点,之前公开锋芝合照的Mike,就是求助的高人之一。Mike与谢霆锋交情不错,包括郭富城(微博)、袁咏仪(微博)、舒淇(微博)等都是客户兼好友。《东周刊》指Mike近年代表作莫过于“Angelababy套牢黄晓明(微博)”与“徐子淇嫁豪门”。

  《东周刊》报导徐子淇未出嫁前,一度与现在的老公感情低潮,她到Mike的神坛拜观音,买粉水晶增强恋爱运与财运,又虔诚许下大愿,年初才参拜,年尾被求婚。张柏芝除也买粉水晶旺感情外,母亲也求知名命理师麦玲玲为她摆桃花阵,还送盆兰花让她摆桃花位,可稳定感情,她也得以和谢霆锋再次拉近距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