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韶涵复出代言 称正在努力修复母女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7日,台湾女星张韶涵(微博)出席谋品牌代言活动,当日她似乎已甩掉负面新闻的阴影气色非常好。张韶涵表示这段时间她到处去旅行,渐渐的完成自己的梦想,也让自己沉淀了一下,学了很多不同的才艺,新的一年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可以更期待她的表现。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修复和母亲的关系。

张韶涵张韶涵

  回顾张韶涵2009年推出《第五季》,爆发“母女缘尽”、“弃养”等震撼消息,深陷家庭纠纷;今年初发行《美丽的游离》写真书,又发生母亲与弟弟友人路边扭打的丑闻事件。随后张韶涵10月在微博片面宣布终止与林隆璇“青田音乐”的合约,连带福茂所签合约也失效,当日出席代言活动,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仍然陪同在一旁,但对于合约的部分张韶涵真的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跟福茂确实是没有合约的状态。没有合约的部分也是由唱片公司老板口中确认的,跟福茂也只剩下几个未完成的工作,回顾过去十年张韶涵也很感谢福茂一路陪伴,但也期许自己有更多的新挑战及工作,此话一出也终结了与福茂的合约关系。

  虽然之前与妈妈的负面新闻也在沉淀后重新开始,这段时间都还是有与家人联系,至于过年是否回家过年,张韶涵只表示:“还在努力中!”但关系都还是非常密切,母女关系似乎已打破僵局,回家过年有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