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锋芝关系现“峰回路转” 合照惹复合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5:05  东北新闻网 微博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自从年中宣布离婚后,表面上各行各路,怎料,即将踏入新一年,竟爆出二人关系再次峰回路转,有消息指他们复合在望。

  昨日本报独家获得一张锋芝与儿子一家三口照片,是锋芝离婚后首张合照,可见为了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终于重修旧好。锋芝破冰复合之说,最近在二人友侪间广泛传出,自从他们宣布离婚后,曾互不相见,即使霆锋探望儿子,栢芝也刻意避席,近来却有消息指二人频频见面。

  本月初有人更撞见他们一家四口包括两名儿子Lucas与Quintus在餐厅吃饭,期间气氛融洽,锋芝有说有笑,直至昨日本报再接获线报,指前晚目睹霆锋进入铜锣湾一商业大厦,原来其风水师好友Mike所负责的观音堂正在上址,更惊人地当时柏芝与Lucas也在一起,可谓一家三口聚首一堂。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其实对谢霆锋一直未能忘情,加上近日接拍的电影票房惨淡,极希望得到谢霆锋关怀鼓励,近日她更千方百计挽回谢霆锋的心,而谢霆锋经过数月冷静后怒意全消,两人渐行渐近。近日张柏芝得悉谢霆锋很想见两个儿子,她自上海返回香港后,即于11月28日安排复合饭局,携同两子与谢霆锋在香港跑马地吃饭团圆。

  谢霆锋与张柏芝闹婚变时,曾为两子的抚养权吵得面红耳赤,又曾经隔空骂战,但毕竟两人曾深爱过,经过近数月的冷静期,两人怒气渐消,为了两名爱儿着想,两人亦维持友好关系,不时联络。日前,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活动时就曾说,“她(张柏芝)把孩子照顾得很好,而且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回香港也会去探望两个儿子。”宣告两人关系正式破冰。

  其实张柏芝对谢霆锋一直未能忘情,加上最近她接拍的电影票房惨淡,1500万港元高片酬却难收高票房,《无价之宝》在香港票房200万港元、《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香港至今只有32万港元,事业受挫,因此极希望得到谢霆锋的关怀鼓励。而最近知悉谢霆锋挂念两个儿子,她更即打尽温情牌,伺机相约谢霆锋见面,一家团聚。自上海返回香港的张柏芝,于周一(11月28日)相约谢霆锋在跑马地吃饭,好让谢霆锋与两个儿子见面,希望一家能破镜重圆,重修旧好。但张柏芝为了防被传媒发现,因此还请了弟弟柏文、豪龙、好友及助手等陪同掩护,而一班人亦希望为谢霆锋和张柏芝制造复合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