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小菲弃大S路边店吃烤串 吃相豪放猛放调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7:57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近日汪小菲的家族企业“俏江南(微博)”在台北开了“分号”,因为与大s结婚知名度大增,试营业期间宝岛民众纷纷品尝“俏江南”的美味,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日前记者在北京却撞见汪小菲深夜猛吃烤串,吃相“相当豪放”。

汪小菲弃大S路边店吃烤串汪小菲弃大S路边店吃烤串

  当天子夜时分,记者在路上偶遇汪小菲的路虎汽车,不久汽车来到了东直门附近的一家名为“老四烧烤”的路边小店停下,身穿一件皮夹克的汪小菲兴冲冲地走进店内。这家小店与“俏江南”的富丽不可同日而语。

  过了一会店主连炉子端上来了一大堆肉串,汪小菲忙不迭地吃了起来,吃了两串又猛放调料,看来他还是位“重口味”。汪小菲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一反平常的样子,打电话时也舍不得放下肉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