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宗泽母亲寿宴胡杏儿坐主位 黄家媳妇地位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HKChannel”今天9时52分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日前胡杏儿应邀参加黄宗泽母亲六十大寿的寿宴,胡杏儿更被安排在主家席的座位上,看来胡杏儿嫁定黄宗泽,两人好事将近了。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黄宗泽与母亲黄宗泽与母亲
连赶3场的杏儿在马鞍山的活动上大派财神连赶3场的杏儿在马鞍山的活动上大派财神
黄母寿宴杏儿坐主位黄母寿宴杏儿坐主位

  胡杏儿(微博)上月获得TVB视后时向黄宗泽(微博)发表爱的宣言,由于她早年曾扬言30岁之后及获得视后后才考虑结婚,而龙年又是双春兼闰月,天时地利人和样样齐,深信拍拖七年的胡杏儿与 黄宗泽也将好事近,趁七年之痒完成二人结婚大事!

  胡杏儿参加未来婆婆寿宴 坐主家席

  事实上,胡杏儿与黄宗泽不但早年已经见家长,且双方每有家庭喜庆活动,另一半总以家人身份出席,如前晚黄宗泽母亲摆大寿,胡杏儿也以准媳妇的身份到贺。寿宴当晚记者拍到胡杏儿于晚上8时许与黄宗泽经纪人一同抵达。不过原来胡杏儿与黄宗泽并非相约双方家长饭叙,而是特地贺未来婆婆生日。就记者所见,黄宗泽为母亲在酒店中菜厅设宴摆寿宴,筵开10席,门外写上“李佩芬女士生日宴会”及“Happy birthday to Vanessa”,并贴上一张座位表,清楚见到胡杏儿获安排坐在黄宗泽与黄妈妈的主家席。

  胡杏儿送花给未来婆婆 承认有被催婚

  至晚上10时半亲友陆续离开后一小时,身为半个主人家的胡杏儿才单拖离开。记者问到与 黄宗泽食饭所为何事时,她笑说:“有呀, 黄宗泽妈咪生日吖嘛。”(是否见家长?)胡杏儿笑一笑未有回应。问买甚么礼物送给未来婆婆?她谓:“冇乜特别。”黄妈妈在寿宴上是否很开心?她表示很开心。说罢便如一支箭般离开。大约15分钟后,喝酒喝到面红的黄宗泽搭着黄妈妈胳膊与经纪人及数名亲友离开,黄妈妈手上捧住大束鲜花,笑容满面。问到胡杏儿送她甚么生日礼物以及是否很开心时,黄妈妈全程笑而不答,偕黄宗泽登上座驾离开。

  记者致电胡杏儿,问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未来婆婆时,她说:“送一束花,女人中意收花,阿姨不讲物质的。”(黄妈妈有否催婚?)胡杏儿说:“没有呀,因为那晚是阿姨60大寿同荣休,好多阿姨在这,没有讲。”至于黄妈妈职业,她笑言由黄宗泽回答好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