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庾澄庆不计前嫌有意复婚 伊能静称不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近日,有传言称庾澄庆(微博)愿意不计前嫌,与前妻伊能静(微博)冰释前嫌,有望复婚。伊能静在主演的新片《勇敢游戏》的开机仪式上被问及此事,伊能静直言伊能静直言“没可能”。

庾澄庆有意和伊能静复婚庾澄庆有意和伊能静复婚
庾澄庆一家三口庾澄庆一家三口

  伊能静在片中扮演舞女孟馨怡,这个角色不仅拥有双重身份,更是身负重任,最终以悲剧收场。伊能静强调,自己演的不仅仅是个舞女,角色的设定和身份,更接近于《色戒》中汤唯饰演的王佳芝。

  离婚两年多来,有关伊能静与庾澄庆暗中复合的新闻不绝于耳。庾澄庆创作的歌曲《无尽透明的思念》,就被猜测是为伊能静所写;而在香港演唱会时,庾澄庆也没有避嫌,唱起了两人共同创作的歌曲《春泥》。在事后接受采访时,他大方承认“的确收到了伊能静的‘加油’的短信”,暗示两人还是一直有联络的。被记者问到是否有可能与庾澄庆复婚的话题,伊能静依然采取“回避+排斥”态度,只淡淡回答:“没可能!”

  延伸阅读

  2000年2月14日伊能静与认识14年的庾澄庆结婚,结束13年的爱情长跑,并于2002年3月16日于美国产下一子。伊能静平时除了拍摄电影电视,发行歌曲专辑,她还是一位出色的作家,与庾澄庆结婚後有时也会为庾澄庆的歌曲写词。

  2008年因为被拍到与黄维德的牵手照引发风波,加上婚姻早已出现瓶颈,于2009年双方遂同意离婚,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