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不忘情关注张柏芝短片 女方激动立即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和陈冠希(微博)2008年艳照事件后,关系依旧剪不断,除了她和谢霆锋离婚,被指导火线是“芝希”飞机上合照。近来两人又兴趣相投爱上手机短片程式“Viddy”。柏芝日前在 “Viddy”分享儿子Lucas和Quintus的生活片段,陈冠希也热情用手机“follow”(类似微博的关注功能)对方,但柏芝反应激动立刻删除所有短片,怕再牵扯不清。

陈冠希(右)透过手机上网关心张柏芝的动态,并欣赏她放的短片。设计图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陈冠希(右)透过手机上网关心张柏芝的动态,并欣赏她放的短片。设计图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将跑步的照片放上网,供友人和粉丝欣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陈冠希将跑步的照片放上网,供友人和粉丝欣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柏芝(左)在网络上分享儿子Quintus的短片。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张柏芝(左)在网络上分享儿子Quintus的短片。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艳照曝光后依然爱自拍,近来疯狂爱上类似YouTube和facebook融合的短片分享平台“Viddy”,不时放上自拍短片和友人、粉丝分享,日前还强拍女性友人,让女友人尴尬以手遮住脸不愿上镜头。香港某周刊更曝他和女模黎明(微博)旗下的女模文咏珊(微博)在“Viddy”暗通款曲,但文咏珊对他一箩筐情史心有芥蒂,两人关系始终停滞不前。

  而张柏芝也同样爱玩自拍,近来在“Viddy”上频分享短片,包括Quintus睡觉、化妆师帮Lucas画眉、她和Quintus坐快艇出海,还自拍名为“人生得到必要付出,但是很值得”的片段,吸引众多粉丝捧场,连陈冠希都成为她的追随者,不过,她始终没follow陈冠希,反而follow与陈冠希传闹不合的余文乐(微博)

  张柏芝婚变后,主演电影《无价之宝》和《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先后在港上映,票房凄惨,近来演出的《极速天使》香港上映4天票房仅9.3万元港币(约36万元台币)。她曾因陈冠希艳照所累,事业跌至谷底,近来很倒霉的她急忙删除短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