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明确否认与柏芝复合 与俩儿子过春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0:56  新京报 微博

  导语:由华谊、英皇、麦特等联合出品的警匪枪战片《逆战》即将于1月17日公映,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谢霆锋、周杰伦、安志杰(微博)、林鹏(微博)、白冰(微博)出席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为配合影片题材,此次发布会特别选在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举行,谢霆锋和周杰伦也是“持枪”上阵,酷炫十足。被问及“锋芝复合”的传闻,谢霆锋明确做出了否认。

谢霆锋张柏芝合影(资料图片)谢霆锋张柏芝合影(资料图片)

  谢霆锋

  春节会陪两个儿子

  林超贤作品向来以挑战高难度的卖命动作戏著称,谢霆锋透露,自己在该片中的第一跳便是在没有替身的情况下,从8层高楼一跃跳下,“害怕也得跳,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危险动作亲自上阵。”周杰伦则称,虽然早有心理准备,实拍时还是感觉被导演榨干了,“我是沿着7层高的外墙空调逐个跳下去,本来是不想跳的,碰巧现场有很多歌迷在旁边看,我就必须自己跳了。希望当时在现场的歌迷朋友快点把照片或视频发到网上给我证明。”

  虽然因为喜欢戴墨镜而被张柏芝讽刺,昨日谢霆锋依旧黑超遮面,对于主持人的大部分提问也都以“竖起大拇指”这样的简单动作回应。他解释说“因为昨天通宵拍戏,有些累。”当媒体再度问及他与张柏芝复合的事时,尽管工作人员立刻出面阻止,谢霆锋还是主动做了回应:“没有。”不过他表示,今年春节会陪两个儿子过春节。

  周杰伦

  新片原本也想变魔术

  周杰伦透露,自己将启动《不能说的秘密2》,本想把自己喜欢的魔术作为主要情节,“得知刘德华也爱变魔术时,还跟他讨论过剧本,但现在梁朝伟拍了《大魔术师(微博)》,看来《不能说的秘密2》的情节要重新想想了。”

  有传言称周杰伦与谢霆锋在片场不和,谢霆锋回应说:“我没想到,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那么好。”周杰伦则表示:“除了电影,我们还可以聊音乐。我已经邀请他来担任我演唱会的首个出场嘉宾,让大家重温他以前在台上表演时的样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