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瞒老公偷穿高跟鞋 因怕痛决定开刀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怀孕4个多月的郭羡妮穿上3寸高跟鞋出席活动,她表示有信心不会出问题,也没告诉丈夫朱少杰。郭羡妮的预产期今年6月,她的体重上升,但口味没大改变,平日她爱吃辣及酸重口味的食物。

郭羡妮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郭羡妮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郭羡妮(微博)心急想知婴儿性别:“生男生女我都开心,不过老公已担心将来女儿长大有很多人追求,甚至想到女儿谈恋爱,他会舍不得,他真的想得太多了。”郭羡妮表示已安排医院的生产位:“我决定开刀分娩,因我怕要忍受20小时阵痛;老公怕看到恐怖画面,不过我要他陪伴入产房。”

  郭羡妮怀孕初期情绪起伏较大,近日心情已变好,不过她称如想找人打出气,只会打老公。郭羡妮表示她不会望子、望女成龙,只求宝宝健康成长,也不会过分的栽培。她还称不想孩子将来加入娱乐圈,平凡生活也会很开心。圣诞节时,郭羡妮称丈夫来港陪伴,但农历新年她会返北京过节,将来孩子出世也会在香港生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