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微博正式宣布SHE合体复工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Selina2010年10月因拍摄新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爆破戏时发生意外被严重烧伤后,经历了漫长治疗过程。而S.H.E续约的广告一直处于缺一的拍摄状况,去年底复健状况良好的Selina终于复工,今天(1月17日)Selina也在其新浪微博上公开宣布了这一好消息,并称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

Selina微博贴图SHE合体Selina微博贴图SHE合体

  今天凌晨02时09分,Selina(微博)在其新浪微博称S.H.E三合为一的感觉真是久违了,其中必有太多的感慨,并祝福S.H.E合体快乐。还在微博中晒出三人围着蛋糕一起幸福微笑的照片。时隔一年多,S.H.E又重新合体拍广告,这也是令网友们期盼已久的事情,很多粉丝纷纷在Selina的微博中留言表示很开心。

  据悉为了体恤不能久站的Selina,广告在5小时内拍完。 尽管Selina不能久站,她仍很敬业地站着拍,但需每3分钟休息1次,Ella还笑她:“果然宝刀未老,对镜头的笑容一样灿烂动人喔!”接下来S.H.E陆续还有几个关于服饰、鞋子广告,广告酬劳总额约4千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843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