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齐秦谈旧情承认曾骗过王祖贤 盼对方找到好归宿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9月因为拔罐,不慎烧伤的齐秦,这次为了投票回到台湾,他特地开记者会,感谢台湾粉丝的关心,经过几个月休养,齐秦现身时看起来和受伤前模样没有改变,他也掀起衣服秀出手臂烧伤疤痕,还原意外发生过程。齐秦还在活动现场分享自己女儿和老婆甜蜜照片,称家人朋友是他复健的最大动力。

齐秦与爱女齐秦与爱女
齐秦秀出手臂留下的烧伤疤痕齐秦秀出手臂留下的烧伤疤痕

  拉开上衣,齐秦(微博)秀出手臂留下的烧伤疤痕,去年9月受伤,经过治疗看来恢复得很好,和受伤前模样相比没有差别,他公布烧伤时的照片。齐秦表示:“这是受伤前几天吧,整个都包起来,必须得包起来。”

  齐秦包括左脸、左肩、脖子都有烧伤,躺在医院时头发剃光,全身上下包满绷带,复原过程咬牙忍耐。齐秦说:“皮刚刚才长好,医师就要把你撕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撕掉,应该是一种治疗烧伤的方法。”

  他烧伤时,Selina还跨海打电话帮他加油打气,有媒体一度传出,齐秦受伤,是因为和相差24岁的妻子发生摩擦,他借机澄清传闻。齐秦表示:“我还是要澄清一下,完全是无中生有,没有这件事情,我们的感情还是非常好。”记者会上,艺人柯有伦(微博)前来献花,齐秦也分享妻子孙丽雅和可爱女儿照片,历经火劫,现在的齐秦更珍惜和家人相聚的幸福时光。

  他与前女友王祖贤断续交往15年,日前传他结婚时跟王祖贤报备过,他否认:“我跟雅雅在一起,她问我有没有女友,我骗她没有,电话那头有感觉她开心,这是善意谎言。”他说王祖贤已换电话,2人已2年半没联络,但有共同朋友,得知她生活单纯,都在家楼下吃饭,但希望她早日找到好归宿。他说:“1个人有点孤单,她拍戏太久,容易让自己沉浸在难过里,很担心她变成忧郁症,希望她以平常心活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