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Angelababy爆炸戏亲身上阵 否认与黄晓明秘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9:47  人民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文汇报报道,Angelababy在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中连场动作演出,更不乏有爆炸镜头,但她无惧S.H.E。成员Selina拍爆破场面被烧伤之经历,每场爆炸戏都坚持亲身上阵,万幸都只受了轻伤。

Baby获财神爷即场送她一张掂字挥春。Baby获财神爷即场送她一张掂字挥春。

  Baby刚拍毕《痞》片即回港出席一迎新春抱抱财神活动,财神爷即场送她一座粉红色macaron山、一张“掂”字挥春及一束绣球花,Baby均很受落。Baby亡命为电影拍爆炸场面完全没借用替身,她坦言自己够搏,不过于拍最后一个爆炸镜头时就烧着了火球,也殃及她的手背,幸只是灼伤没有毁容,拍出来效果不俗,所以冒险亦是值得的。Baby又指她拍过一场从三楼高跃下的镜头,临跳下前真的惊到脚软。记者笑她绯闻男友黄晓明有否心痛?Baby笑指他没提过,也没叫她不要拍动作戏,她也是收工后返到酒店房,跟经理人呻后回复了心情。

  当谈及刚传出她跟黄晓明秘婚,Baby以坚定的语调说:“没有呀,结婚是很幸福的事,将来我结婚时定会跟大家一同分享。”她强调目前会专注事业,像她投资过百万的咖啡店已开了第2间分店,并计划今年内多开5间分店,希望生意能办得有声有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