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拉姑送1600万豪宅给谢婷婷当嫁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0: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拉姑送1600万港元房子给女儿谢婷婷当嫁妆。

拉姑送房子给女儿谢婷婷拉姑送房子给女儿谢婷婷

  据知,29岁的谢婷婷(微博)将在年底嫁给拍拖3年的男友安志杰(微博),狄波拉豪掷1600万港元买房送女。

  谢婷婷直言:“买房子是很好的投资,我不懂看房,就请教妈咪。”

  据知,拉姑这么大手笔,“说客”是谢霆锋。另外,谢霆锋也拍心口答应带“准妹夫”安志杰多拍几部戏,让他可以赚多点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