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央视春晚两度微博辟谣 否认有露点走光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09: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除夕夜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年一度的欢乐联欢盛宴,高关注度的背后自然也有不少无稽的消息传出。而今年的春晚在辟谣速度方面,在有了微博这一利器后,显得极为迅捷。原本微博上流传出了两张所谓演员走光露点的图,央视春晚微博都迅速的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否认的回应。

央视春晚微博截图央视春晚微博截图

  第一张照片时22日春晚直播当晚21:30左右在微博中流传的,图中的内容是两位身着古装戏服的男女演员共舞,其中女演员在一个高难度的腿部横跨劈叉动作时,裆部的戏服大面积破裂。央视微博(微博)于23:09迅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该照片“决非出自2012央视龙年春晚现场。央视春晚所有节目无任何演员穿此套服装。特此严正声明!请网友谴责一切造假行为”。

  随后,23日凌晨微博上再度有人传出一张照片,图中一位面容清秀的小姑娘身着短款演出服,在热舞时胸部露点。央视春晚的微博对此也迅速做出辟谣:“微博中所发图片,决非出自2012央视龙年春晚现场。央视春晚所有节目无任何演员穿此套服装。特此严正声明!请网友谴责一切造假行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