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征喜得龙宝宝微博秀合照 透露为人父激动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09: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的1月27日,正月初五,也是在人们俗称的“破五”这天,清晨就响起了热闹的鞭炮声,而这一天对于内地知名歌手黄征来说更是一个激动万分的日子。据消息,今日清晨,黄征喜得一“小龙子”,体重6斤4两,现母子平安,小宝宝尚未取名,此时一家人正沉浸在万分的幸福之中。黄征也在官方微博分享了他与爱子的合照。

黄征在微博秀宝宝照片黄征在微博秀宝宝照片
黄征初为人父黄征初为人父
黄征喜得贵子黄征喜得贵子
黄征儿子今晨诞生黄征儿子今晨诞生

  随着龙年的到来,娱乐圈已率先打响了诞生“龙宝宝”的头炮,刘烨、李念(微博)等人的接连得子,使得圈中一开年便喜事不断,而对于这些明星来说,虽经历过众多非凡时刻,但喜得贵子时的激动心情还是胜过一切。据今日第一时间的消息透露,当黄征(微博)在等待儿子降生的过程中,激动、兴奋、紧张的心情大大超过了所经历的任何一次演出与奖项,相信这对于一个初为人父者来说,也是人生中一个新篇章的开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