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超琼俞琤十指紧扣游罗浮宫 李嘉欣祝找到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7:23  中国娱乐网

  导语:何超琼(Pansy)被记者拍得在巴黎与“知己”俞琤翘手恩爱拍拖哄动全城!谁知翘手只是前奏,二人情到浓时更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罗浮宫路上十指紧扣,相当开放;不过记者出街后,二人立刻执拾行李急飞英国!

何超琼俞琤十指紧扣游罗浮宫何超琼俞琤十指紧扣游罗浮宫
何超琼俞琤何超琼俞琤

  49岁的何超琼这个新春罕有撇下家人,与57岁的“难得知己”俞琤到法国巴黎度岁,不过浪漫蜜月假期却被记者撞破,独家拍得“琼俞”于巴黎时间26日早上翘手同游花都,这幕“世纪翘手”震惊上流社会!

  童心未泯甩手走

  何超琼与俞琤在当日早上翘手喝茶购物后,下午先回酒店最便宜的标准房间稍作休息,然后梳洗更衣后于晚上再次出动!晚上七时四十五分,一身黑色打扮的何超琼与继续爱以黑衣人打扮的俞琤再次离开酒店,两人齐齐穿上情侣黑色非常登对。与“知己”交往不欲高调的何超琼,每每外出见人多时警觉性依然甚高,在酒店门外不时四处张望,俞琤也醒目配合未有“近身”,扮作陌路人,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十分避忌!

  未几,二人平排而行离开酒店,平日在港出入都有名车接送的何超琼,身在巴黎却爱徒步而行,似乎想多呼吸花都的醉人气息。小心翼翼的“琼俞”刻意弃走大街大道,改经许多小街小巷,左穿右插图避过耳目。

  酒店秘道前往机场

  不过热恋中的“情侣”总难掩亲爱之情,加上还未得知行踪已被披露,在转入人流不多的小街巷后,两人即情不自禁十指紧扣,熟练地牵手前行,向着名的罗浮宫进发,期间这对情人更像小孩子般,边走边把紧牵的双手甩前甩后,好不恩爱!

  “琼俞”进入馆内各自“浮游”,欣赏艺术及名作展览,没太多交谈,但俞琤偶尔也会轻搭何超琼香肩,活像“老夫老妻”般!约一小时后,两人才施然离开;在场馆门外,何超琼先穿回大衣,原本走在前方的俞琤见状立刻“后溜”耐心等候对方“装身”以免着凉,一贯的绅士风度,尽显细心柔情,之后二人便登上出租车离开!

  日前记者独家报道“琼俞游花都”后,远在巴黎的“琼俞”发现行踪曝光,即安排于翌日早上从酒店秘道离开前往机场,急转伦敦避开记者,扫兴走人。

  李嘉欣(微博):祝人人找到“真爱”

  何超琼(Pansy)与大美人李嘉欣分别是许晋亨前任及现任妻子,有指因当初何超琼迟迟不肯正式办理离婚,令李嘉欣嫁期一拖再拖种下仇怨。记者独家报道何超琼与俞琤秘游巴黎,嘉欣近日出席活动时,不忘为“冤家”送上祝福赠兴,又暗示自己再度为许家添丁示威。

  李嘉欣以鲜红色露背伞裙出席公开活动,对于报道何超琼与俞琤于前日同游巴黎并当众翘手拍拖,传与何超琼不和的李嘉欣自言也有留意,至于会否觉得何超琼因受感情重创才突然“转口味”?她表示不知情,但就不忘对欲与俞琤关系低调的何超琼暗讽一番:“我会祝福新一年,人人都找到真爱。”

  当空中飞人不停工

  只见李嘉欣上下时要经理人搀扶,问及是否怀有龙宝宝?她即以“恭喜发财”避谈,但明显心情大好,问她是否怕宝宝小器?她言词暧昧说:“不知道(有没有宝宝)怎么小器呢!(追多个吗?)顺其自然啦!(为什么穿平底鞋?)你们都有穿啦,身体健康。(如果有宝宝会通知大家?)我未知呀。(想追小龙女?)无所谓,是上天送的。”当再三追问她是否准备好随时生宝宝?她称一切随缘,又指自己过两天会到东京工作。

  抱抱财神增加旺气

  活动期间,李嘉欣与财神拥抱,记者笑指去年丁子高(微博)摸完财神即造人成功,李嘉欣听后笑不拢嘴说:“我已经沾到旺气。”

  同性蜜友不怕宣传

  圈中不少人中途“转性”,不避嫌与同性出双入对,认定对方是闺中“蜜”友。

  周伟利 关菊英

  早年曾经历一段婚姻的关菊英,近年高调公开与已故公仔面大王周文轩侄女周伟利的感情,并经常结伴外游。

  金燕玲 苏施黄

  苏施黄年前透露要努力搵钱照顾另一半,以两亿为目标,当年有指她与金燕玲迁入半山豪宅,又把60多万元的奔驰房车给对方代步。

  杨如芯(Sean)赵式芝

  赵式芝与波尔表太子女Sean经常一起,虽然赵式芝表示对方是好友,但曾经被拍到两人一齐窜家具。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