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郑秀文许志安终修成正果 传8月注册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18  人民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龙年到来,喜事似乎一波接一波,据爆料,许志安和郑秀文有意在8月结婚。许志安和郑秀文去年复合时,就传出两人要修成正果,现在他们将在今年8月到外地注册结婚。

郑秀文许志安被曝修成正果郑秀文许志安被曝修成正果

  许志安(微博)和郑秀文(微博)计划今年8月到外地注册结婚,然后再低调返港和亲友吃饭庆祝,这个消息得到了许志安长辈亲友的证实。不过双方家长似乎不满意这样低调完成终身大事,不希望两人私下去注册结婚,而是要大方和亲友分享喜悦时刻。

  两人微博都泄漏了这件大喜事,郑秀文1月15日写道:“美妙的一夜。良朋共聚。Relax!!!! Life is beautiful! The night is beautiful! 2012,有些远行一定一定要完成。Make my life complete. Woohoo!!!”推测应是在商量结婚之事。

  而许志安在聊到恩师梅艳芳时,也在微博也下:“生离太多,死别不少,不愿不能,不涉不得,唯愿抱紧眼前人!”透露两人这次不会再分开。

  兜转廿载情

  相识了20个年头的许志安与郑秀文,感情路一直兜兜转转,自91年于华星年代相恋开始,经历不少风风雨雨。拍拖不久郑秀文跟华星唱片高层陈欣健传出绯闻,95年又传出与发型师Piusyiu生情愫,96年与李进亲密出游,99年因接拍电视剧《宠物情缘》与古天乐传绯闻,同年亦有传言郑秀文多次夜深出入谢霆锋寓所,翌年与任贤齐合作《夏日么么茶》又传擦出爱火,绯闻可谓愈传愈烈,后来传出两人分手。相比之下,安仔的绯闻比郑秀文少,期间只跟舒淇和名媛胡敏珊传过绯闻。

  01年传出安仔和郑秀文复合,02年安仔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中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星”一奖,于台上发表“厨房宣言”,跟台下的郑秀文喜极而泣,二人关系再次被外间肯定。郑秀文继而接拍电影《百年好合》及《魔幻厨房》,再跟男主角古天乐和言承旭传出绯闻。04年安仔公开表示,正式与郑秀文分手,之后便与助手细佬拍拖。07年与圈外人余德琳交往,2010年才告分手,期间不时传出安仔郑秀文旧情复炽消息,但未获当事人证实,直至去年3月有传媒撞破二人撑枱脚,复合一事正式曝光,最终获当事人坦白承认。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