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富城熊黛林被曝计划6月秘婚 望生两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7:27  金羊网 微博

  导语:相恋5年的郭富城及熊黛林,恋情愈来愈地上化,从未想过结婚的城城,密谋在龙年成家立室。现年46岁的城城之前曾经表示希望50岁前结婚生子,先结婚或先生子都没关系,重点是在这4年内完成生两个BB的大计。

郭富城 (资料图)郭富城 (资料图)
熊黛林 (资料图)熊黛林 (资料图)

  完成红馆演唱会后,郭富城(微博)与经理人小美商讨2012年的工作大计,向公司要求6月份放两个星期大假,自称有私人事务要进行,而且所有行程如机票及酒店都自己搞掂,不假手于人,做法令身边人都大感奇怪。在经理人小美苦苦追问下,城城只透露那2个星期会离港,但坚决不肯透露外游地点,据知城城计划与熊黛林(微博)到外地注册结婚,如一众好友沈嘉伟、邱淑贞日本结婚,张智霖(微博)与袁咏仪(微博)选在澳大利亚注册结婚,至今只有四五个朋友知道城城大婚地点,而他亦会邀请部分至爱亲朋出席他与熊黛林的小型婚礼。

  之前有媒体曝熊黛林为了替城城传宗接代,勤到医院做婚前妇科检查。城城希望50岁前生两个BB,对现年三十多岁的熊黛林绝无难度,唯一是要尽快调理好身体,除了频看妇科外,熊黛林亦有效法一众追龙B的艺人找中医打救,以中药来调理身体。而日前再被追问婚期时,城城例牌否认,不过他一听到BB两个字时,即笑不拢嘴,又强调自己好喜欢小朋友,一脸恨BB恨到流口水的模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